maki今天摸鱼了吗

第一次打前排!恭喜多多继清夏后,终于再一次的成为了排五!清夏的时候,我才刚入坑,很遗憾地无法为了多多打前排,连一卡也没办法摸到。但是,这一期的深红,借着打前排的这份努力,想要在情人节的这个特殊背景下,阿多尼斯君,有感觉到我的爱么?从入坑的那一天起,就一直一直很喜欢你啊。只要一想起你,就会笑,会从心底涌出甜蜜的感觉,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!阿多,一定要幸福快乐啊!你的笑容,是世界的瑰宝啊!我很感谢老零一直出特大,薰尼一直给我紧急,不然第一天我不会那么快打到400w。这期的剧情也很可爱!谢谢ud的大家一直以来照顾我家多多!也谢谢所有活动期间为我加油的人!(大嫂还为此改了名片QAQ)大家,深红辛苦了!WE    ATE    UNDEAD!

评论

热度(8)